时维九月

素衣莫起风尘叹。

有关【插翅难逃】的三言两语~

插翅难逃是8号中午回来写的,当时单纯的想写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,而且匆匆就发上来了,情节和节奏方面惨不忍睹,看一遍想抽自己一遍……还有姑娘们指出的“一叶知秋”这种重大失误……

再次感谢指出错误的两位姑娘 @舒未_ 、 @慕少白 ~

9号紧接着有所增添,但还是觉得太不够,不是我想要的叶王。那天洗澡的时候就在想要增要改,要大修。这两天工程训练也在想这事儿。【是的工科生w。

不过框架还没大概,最终版也主要是以增补为主,毕竟有些地方太过语焉不详。第一篇没有删了另改也是想留住姑娘们的评论常常提醒自己,崩文就是冲动的代价……

一边修一边写的时候慢慢转回了自己最舒服的行文路线,虽然节奏没有完全收束好,读起来可能还是有些快,不过……差强人意吧,先到这里。Orz。

说说文本身吧,插翅难逃。

起源就是某天中午吃完饭,打着伞走回寝室的时候突然想,一见钟情是什么样子的?

有些人的一见钟情是湖心一点,有的人的是种子暗藏,有些人的是天崩地裂。

大王虽然面上八风不动,但我想在他的内心肯定是一个绮丽斑斓的魔术师的世界。

而当他心动的那一刻,万花筒的世界里炸开的该是怎样的五光十色?

山河倾覆,插翅难逃。

于是毫不犹豫的围绕这个词展开一切。

不知道姑娘们有没有看出来,对大王而言所谓插翅难逃其实表现在两个方面,感情和荣耀。

哎没办法谁让我是个叶吹呢_(:зゝ∠)_。

看全职的那段时间对我而言挺特殊的,总而言之结果就是叶修是我心目中的神w。

不过大王英明神武赞的要命啊也真的好喜欢~

所以真正的心动想来想去还是安排在对决上,针锋对决的怦然心动想想都情不自禁啊!一边听《Star Sky》一边码字我都忍不住要燃了!

重头的对战部分写的一口老血呕出来,不过还是不能确定能不能表达出想要表达的感觉……T T

其实已经发上来的这几篇都略略回避了对叶修的正面描写,希望能用旁人的视角带着不同的感情来实现侧写,毕竟想表现的太多太多,太立体了笔力不够还怕写成议论文……

_(:з」∠)_继续努力吧。初期这些都算是练笔之作,讲真我现在还没太清楚自己到底适合什么画风……毕竟三次元里就是个间歇性抽风重度患者- -

南客应该也会大改的,不出所料的话。

也是有些偏离初衷了。风花雪月系列本来打算应该都是短篇的。

然而这就意味着电脑里存的快五千字要废了……

所以真是抽的什么风啊够了……

就这样焦头烂额的我还纠结出了一大堆梗……写叶乐的时候想叶王写叶王的时候想叶黄然后……

排班表里还有叶周和伞修呢。我可以去死了【微笑。

以后等小伙伴多了玩个点梗吧。短篇写起来还是蛮舒服的w。

码字的日子还长着呢,放缓脚步,一点点来。

半夜絮絮叨叨的,也不加什么标签了,碎碎念没什么意义,看不看都行w。

恩,以上。

评论(5)